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为什么喜欢“桑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0 21:30: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起“桑拿”,相信大部分男人都体验到其中的乐趣,桑拿不仅仅是寒冷季节人们休闲养生的项目也是很多男性同志青睐的娱乐方式,因为在桑拿场所它所包含的服务有很多特殊的地方。

  就拿江浙沪一带来做讲解吧!上海的桑拿场所到处都是,前二年桑拿会所更是如春笋般冒出来!俗话说,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上海桑拿也是这个道理。如果你去到桑拿场所发现有很多年轻貌美的技师时你不要太大惊小怪,这样被人家见到会认为你是乡下过来的土包子,因为如今的桑拿中心就是供有钱人消遣作乐的地方。

  当然,桑拿服务“质”的蜕变是从2010年就开始了,那时候广东的东莞首选引进了一批下南岭的年轻小妹来到各大桑拿酒店入职,做起了不正规的桑拿洗浴职业,而那时的广东也经常有大批的香港人持回乡证过来消遣,带动了整个桑拿行业的发展,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随后全国各地的一二线城市开始效仿起来,上海魔都更是第一个复制过来东莞的ios桑拿莞式服务,一些不良的商家开始经营起来桑拿服务,吸引了大批的精英人士及老板们前来娱乐,后来发展成真正的红灯区。

  男人其实都喜欢桑拿,相信只要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肯定会成为桑拿中心的常客,因为桑拿场所里面都是身材高挑貌美如花的女孩驻足,这群靠出卖色相的技师们也选择用青春来换取高额的回报,两者之间都是各取所需。

  男人对性的追求都是天然形成,就像兔子喜欢吃胡萝卜一样天生的。只是希望男性们在玩桑拿时一定要理性对待,切勿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2:17 , Processed in 0.0291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