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79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会所一对一模式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7 17:35: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从上海桑拿场所被相关部门取缔后魔都已经很难找到桑拿海选的基地,痛苦的不仅仅是那些靠经营色相生意的不良商家,也让很多顾客却少了原先的快乐。但夜上海桑拿作为一门特别的产业链组织,即便它的海选场所被禁止还是会诞生新的模式问世,夜上海会所一对一的桑拿服务就是如此。

  一对一酒店桑拿模式出来后刚开始很多顾客是拒绝的,后来慢慢的也接受了这种条件。因为对男性来说生理的欲望总是会战胜思想全部,如果没有了性福生活那会显得很悲催,夜上海一对一模式也慢慢的被推上了夜上海的市场的舞台。

  一对一模式其实很好理解,例如由七八位女孩组成一个团队而被其背后的老板安排的酒店客房,当有客人来了再一个个的安排让起挑选。虽然与曾经的上海桑拿T台海选少了一些震撼场面,但顾客还是可以见到曾经的那些美女面孔,另外价格比以前还是低调了许多。

  服务方面还是和往常一样,只是如今已经没有了水床设施。但很多客人最终看重的还是女孩的颜值与身材,服务品质倒是其次。所以想想,面对上海每天如此之大的客流量,桑拿色情似乎永远都不会在魔都消失,不管环境怎么改变它只会让色相模式不停的变换。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3:19 , Processed in 0.03242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