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82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spa多暗藏猫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1:56: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下许多男性朋友喜欢去spa按摩中心休闲放松,不管是单身青年还是已婚男士都会有此往经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南京spa休闲会所的一些服务,里面暗藏猫腻让男性容易犯错。


  年初有位外地的小伙子来到南京出差数天,因为无意去南京spa放松时却爱上了里面的一位美女技师,两人相聊甚欢不说最后小伙子在出差的那些日子每天都会去该spa会所点钟,几天下来花费了上万元费用!最后小伙子因为精神不佳在工作中发挥失误被公司解雇铸成大错!而其实相关的案列很多,那为什么南京spa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呢,主要还是它在服务存在一些猫腻操作,而色情诱惑是spa技师的拿手戏。


  试想下,如果你在其他城市体验spa需要花费二三百元只能体验到传统的按摩服务而来到南京spa会所你所体验的服务不仅仅有传统推油还有美女技师和你亲密的身体接触并且让你占尽豆腐你是不是觉得性价比超高?而南京spa会所不仅仅服务尺度大,技师颜值也是优良。

145328hi6cjrxrc1cqcdt6.jpg


  每天会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男性来到南京游玩少不了spa体验,三四百的花费可以对数十位美女进行海选不说,服务过程中更是让你大开眼界,技师穿着缕空跳艳舞给你视觉的刺激然后在为你按摩全身,令你感觉到身体的荷尔蒙随时要爆发出来;而如果你需要进行更彻底的服务体验那就需要升级服务套餐了,通常在原价格上增加数百元的消费即可。尽管如此大部分的客人还是愿意接受这种服务,因为在南京spa会所里面技师不会对你强行强卖一切都是看你自己意愿决定。就好比上海桑拿的服务模式,出来玩都是明码标价并不会强迫你的消费,这点南京spa做的很好。


  虽然南京的spa休闲场所都会有这种灰色的色情模式存在,但这些猫腻始终都是获的男人的欢心,或许来说这也是我们男性所喜欢的一点。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沙发
发表于 3 天前 |只看该作者

lnxo Dancausa participates in the Plenary Session of the Immigration Forum.

Hpqk The mayor, in tribute to Lieutenant General Bernardo de G谩lvez

List of streets affected by the work of the Tree Management Plan for the week of July 27 to 31. More documents PDF document with the streets affected by the work of the Tree Management P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2:18 , Processed in 0.03282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