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07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面对性禁锢,已婚男人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1:55: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许多已婚男人在家庭当中所面临的现象。当夫妻双方出现情感危机或者面对妻子对性生活提不起兴致时,常常最直接的打击就是男人生理发泄的难题问题,很多男人选择独自默默忍受生理的煎熬,也有的男人选择了外面沾花惹草来解决了事,但今天夜上海论坛给你透露,其实更多男人选择了休闲会所慰藉。

  对大部分女人来说,生过孩子之后精神压力与身体的素质大大下降,而男人正值壮年生理欲望却一如从前。很多妻子却没办法接受自己老公频繁的性需求只能抗拒,作为丈夫的你是不是感觉压力山大却无力摆脱生理欲望的冲动?眼下的你完全靠意志力去自控完全不是实际的解决方法,适当的选择休闲场所偷食才是良药。

  向我们很多人向往的魔都夜上海就是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天堂,很多男人会在差旅时及空闲期过来夜上海会所偷腥。在夜上海桑拿洗浴会所里见到的那些衣着性感暴露的年轻姑娘正是为男人解决欲望的对象,双方各持目的的走在一起擦出了所谓的假心假意,但身体的行为却为男人的需求摆脱了苦恼,这也是色情市场永不没落的自然法则。

  如果政府对色情市场作出严厉及有效的打击那肯定对男人来说犹如重头一磅,这样也会导致社会的不平衡发生,如,良家妇女或女性被强奸等恶劣案件的发生肯定是愈演愈烈,也只有像夜上海会所那样适当的打开色情市场才能解决强奸率的覆盖,同时也让部分男人找到了性福的出口。

  其实不管怎么样,已婚男性面对性禁锢只能去外面寻找慰藉解决,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更多的家庭婚姻破裂及造成更多的危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7:03 , Processed in 0.03057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