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性喜爱上海洗浴,只为沉迷女色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5 22:35: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纸醉金迷的夜上海,每天总是演绎着百态人生,花花绿绿的休闲夜场却总是断不了络绎不绝的景象!上海各大洗浴会所的门前热闹非凡如同夜市般喧闹,映射出凡人间的世俗与欲望,而在夜上海论坛相关人员数据调查中显示,大部分男性喜欢的休闲方式是在洗浴中心度过。

  上海的洗浴中心已经存在于近百年间,有着浑厚的底蕴。民国时期就已经在上海滩有浴场的生意,那时的浴场虽然接见顾客不分贵贱之分但也看得出只有权贵人士才有条件享受,而如今的上海洗浴已经成为普通老百姓的福音,在上海这样的繁华都市里上海洗浴会所却是不分季节不分时段的24小时营业,因为老百姓都喜欢在澡池中休闲度过。发展至今的上海洗浴会所项目众多,服务也是不停更新广受民众喜爱,但在男性的内心洗浴中心不仅仅是休闲养生的地方更是名副其实的温柔乡。

  一般的洗浴中心除了洗澡泡澡外还设有按摩沐足休闲,大点的洗浴中心更是一站式经营。有钱的男人喜欢在洗浴中心接待亲朋好友之外也垂涎于里面的美女,那里都会有明码标价的美女技师为你提供情色服务项目,让男人体验到真正的温柔。

  喜好女色似乎是很多男性的嗜好也是男人生理欲望的本能,但必须是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才行。而在当今的上海洗浴中心可以说都会给男性顾客提供一系列的美女全套服务,以此来留住及稳固更多的市场生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6:25 , Processed in 0.0553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