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983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夜店app推荐“恋魔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19:25: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1世纪的现在随着互联网媒体的普及我们发现手机荧屏上的软件是五花八门,各类别的应用app真的令人眼花缭乱。年轻人酷爱的社交软件更是如商品般琳琅满目,而针对城市夜店的app却总是良莠不齐令人十分苦恼,很多人开始寻找并期待有一款真正意义上信息丰富的app平台,那么夜上海论坛今天为你介绍一款夜店app“恋魔都”。

  恋魔都是垂直性的一款夜店软件,首页呈现出来的是简洁让人通俗易懂的可爱格,每个人所喜欢的夜店项目如KTV、酒吧、洗浴水疗、按摩等娱乐项目清晰明了,你只需要点击进去再找到你所在的城市即可为你列出一详细的夜店清单,为你的夜生活出行提供了便利。

  恋魔都于2017年上线至今已经有上万家夜店进驻平台,免费发表刊登并经过验证的筛选过后让用户们可以看到真实的信息,并且让你了解每一家夜店的详细消费。打开里面地址直接接入到高德导航也让差旅客们对陌生城市增加了亲近感。

  如果你在恋魔都看到的夜店体验过后可以在里面发表你的反馈并给及评分,让以后的用户可以起到更好的参考作用!当然恋魔都平台也会从中起到监督各家夜店的管理和不定期更新资讯,让用户们可以更快知道最新的发布。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夜蒲或者说经常出差的人士就一定要下载恋魔都,它是你夜店出行的好帮手。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3:23 , Processed in 0.03428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