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56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水疗时你意向不到的各种诱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0 09:18: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冬天季节去到向上海这样的繁华都市,很多人忍不住去水疗(洗浴)中心犒劳自己一番!泡个澡池子,蒸下热气桑拿在按个摩之类的活动,以次方式来结束夜上海孤独的辗转入眠。如果你是女性还好,但如果是男性同胞们就要注意了,因为你的不小心可能很容易接收到上海水疗中心的一些诱惑,让你无意中掉入各种桃色漩涡...
  
  上海水疗中心布遍全城,特别在市中心(内环,中环以内)更是比比皆是!作为一个全国贸易与金融并肩的魔都之城,夜生活以丰富多彩著称并不奇怪,纸醉金迷的夜上海有三多:“精英多、富豪多、美女多”作为差旅客的你其实很容易被美色所俘获。

  种种过往的经历反馈显示!如2019年来上海的安徽籍王先生描述:”那时我蒸完桑拿去康乐部准备按摩,经理安排了一位漂亮的小姑娘为我服务,一开始我选择的是泰式推拿项目,但后面我越看姑娘长的越发迷人,她那匀称的身材和紧实的皮肤让我有点非分之想,她的双手不经意间在我的大腿内侧滑过,暧昧的眼神显得扑朔迷离“,我忍不住的抱住了她想啃一口但被她拒绝了,姑娘后来推荐我做了升级般的泰式推油项目,我来不及细想就答应了只想早点得到她更多的关怀。后来王先生结账时比原来计划中多花了300元人民币,但他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其实当你走入上海的水疗会所时你已经对自己的思想支配变得麻木了,因为那里就是男人放松的去处。身体的发泄不仅仅体现在传统的服务上,有更多精彩的服务项目早已经备好等着你去解锁,你只需要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借口就Ok了。面对美女的种种关怀,试问你可以逃过这些诱惑吗?

  很多男性觉得向上海水疗中的美色就是自己的荷尔蒙引发,但其实全国的洗浴水疗中心都是一样的。桃色交易还是色情服务其实都是在类似的休闲中心更容易显露真山真水,相信有多少成年男性在这种地方可以把持自身呢!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9:18 , Processed in 0.03203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