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7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上海“工作室”嫌嫖资太贵直接敲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13:07: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两年,上海的外围“工作室”火遍全城。前面上海的桑拿色情场所受大环境的影响和警力的整顿纷纷关门歇业,很多女孩子为了重操旧业只能做起了外围工作室业务,独自租房包揽个人暗娼业务,由在会所的T台海选更换成一对一的模式继续完成交易。很多顾客也只能根据环境的变迁转战工作室来寻欢,这二年上海工作室也已经完成华丽的转身,但相对来说技师的安全问题得不到有效的保障,上个星期闵行区一个工作室就发生一件敲诈事件,根据女方在七宝派出所的供述来描述,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客人事后嫌嫖资太贵恼羞成怒变成敲炸、、、

  顾女士(外围女)回忆道!上个星期六的晚上八九点左右接到一个来自苏州的客人,男性约30岁左右身高175cm。两人先前谈好以2500元的价格达成共识,随后顾女士将地址发送给男顾客,晚上8点30分顾客来到住房开始交易,该行内的规矩是见面确认后先付款再服务,男子付好款后顾女士开始为男子服务。

  一个小时后顾女士为男子服务完成后男子穿好衣服欲作离开状,谁知他没走几步由转身从外套里掏出一把匕首对着顾女士的喉咙,要求拿回嫖资2500元钱;顾女士说这是为其服务的酬劳随口反驳了一句,没想到遭到男子甩过来的几个大耳光,顾女士有点害怕于是只能按男子的要求通过微信转回2500元款项,随后男子收好匕首飞速离开。

  大约半小时后顾女士越想越来气,拿起手机拨打110报警处理。七宝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安排警力来到顾女士住处,问明了来龙去脉并且在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处调用了当时的监控录像,最后锁定了车牌为苏A82B3x的车牌号,第二天派出所顺藤摸瓜式的在苏州某小区将涉案男子抓获。

  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而顾女士也因为涉嫌卖淫嫖娼被拘留十五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1 00:02 , Processed in 0.0291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