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20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快速玩转上海夜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4 08:52: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下时代,人们对夜生活比较关注,一些差旅客去到夜上海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融入上海的夜生活,夜幕降临时漫漫长夜来袭,挑对夜生活方式才是王道。那么作为一个对上海比较陌生的人来说,怎么样快速找到和融入进来才是最重要也是最直接的,提前做好了攻略也会避免踩坑,下面我们一起来教你如何通过一些夜上海当地的官方平台更好的带你起航。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1.恋魔都app:要问魔都的夜生活app哪个最火人气最高当然非“恋魔都”app不可!恋魔都专业打造上海的夜生活app,垂直定位锁定魔都的所有夜生活资讯,包揽了夜店全部类目。年轻人通常喜欢的”上海KTV、酒吧、桑拿洗浴、足疗按摩以及夜总会“等都尽在其中,可以说恋魔都app已经成为夜上海最闪亮的一款手机软件,全国已经有数十万人次下载,坊间流传”上海夜生活官方app“,”上海夜蒲御用app“等标签。当然有人会问恋魔都安卓版可以不可以下载,要不要收费等问题,目前来说恋魔都支持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同时下载使用,一直以来都是免费使用。

2.夜上海论坛:除了app以外,pc端网站一直是很多人的使用习惯!上海夜生活如此多姿多彩肯定有介绍这些有关的论坛。但现在互联网中就是因为有太多类似的夜生活论坛导致让网友们眼花缭乱无从下手。建议大家来到上海一定要选择夜上海官网论坛:http://www.021bababa.org或者http://www.6hmo.cn(仅次两个域名)参阅!其他不明的网站建议谨慎点击,以防木马入侵攻击你的本地电脑系统。夜上海官网重点介绍的就是上海的夜生活信息,休闲养生,娱乐方面的资讯都在夜上海官网里面可以查阅到,让你尽可放心选择。

  只要大家来到上海掌握了以上二款应用相信你也会放心的去体验上海的夜生活,全面的感受到魔都夜生活的激情与魅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9:22 , Processed in 0.03308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