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793|回复: 1

上海spa推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10-25 20:46:42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高薪很多大学生都会立刻想到北上广深这样的特一线都市,这样的城市不仅繁华升职加薪的机会也会多些,这也是大多数应届生出来实习考虑的前提因素,就拿大上海来说薪水虽然比其他城市要高但其实面临的压力也非常巨大。难怪很多白领一族每天带着高节奏的运转犹如一个螺丝钉一样不能放慢脚步,当工作累了就找个spa会所放松下来舒缓压力,高强效的工作总是会让人爱上了夜上海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只有懂得释放身心才能继续前行。
  夜上海的按摩店很多,犹如便利商店一样繁多。这是因为几乎每个年轻人都工作与生活中会感到压力山大,疲惫的身心和身体需要解压。下面夜上海论坛张罗些网友评价不错的上海spa休闲中心介绍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找机会去看看。

1.顶级尊王spa,店铺坐标为浦东新区,好评度


  这是一家老字号按摩馆,离浦东新区机场很近,店内有标准的中泰式按摩及精油spa,技师手法很熟练,巧妙的运用了人体穴位按摩让体验者很容易放松且进入睡眠状态,一个过程下来后身体轻松许多,消费298元!环境不错,卫生很好。

2.峰之恋spa馆,店铺坐标为松江区,好评度


  峰之恋spa休闲中心店铺不大,按摩房间十几间但环境很好,技师手法很好颜值也不错。常规的按摩手法好特色spa手法特别厉害,很多浙江的顾客经常前来光顾,消费价298元/80分钟,值得体验。

3.琪琪spa养生馆,店铺坐标闵行,好评度


  这是闵行有名的一家养生馆,每天有二十来位技师坐镇,中医养生按摩理疗为主,特色spa精油按摩为辅,店内有技师为泰国手法精湛,可以体验下泰式spa,特别棒!消费298~598元不等。

  综合以上的介绍其实都是很多顾客光顾体验后所值得推荐一些店家,相信过去体验之后的顾客都是真正的老主顾才会有如此热情的极力推荐,且以上店家消费值好,环境优雅!有空的朋友可以去试试额!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28 , Processed in 0.03179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