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2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桑拿SPA,男性顾客更多的是看技师长相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2 18:51: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南京的桑拿spa中心很多,且多数经营的项目为按摩油压服务,每天夜里霓虹灯闪烁时就是人来人往的时刻,形形色色的男性顾客也陆续来南京spa休闲体验。

  站在一家桑拿spa休闲中心门口,透明的玻璃门内站着二个年轻漂亮的迎宾女孩,她们满脸笑容的望着路边匆匆的人流,每对路途经过的男性都会抛来会心的一笑,嘴里喊着欢迎光临的口号,渴望迎来每一个男性顾客进来。而在鼓楼区宁海路上的“漫生活spa馆”里总是看到络绎不绝的客人,它也是这一条街的红牌spa休闲馆。

  很多老顾客都是从南通赶来南京spa,一些客人说慢生活馆技师人数多,颜值好!个个长的貌美如花青春有活力。那些客人都知道spa按摩其实都一样的服务但在这里可以随便挑选到漂亮的美女技师为自己服务是一种享受。

  南京桑拿spa很多的服务都含有色情元素,但一些顾客经历多了也见怪不怪,只是更希望找到一个漂亮的技师来服务,这样才能感觉有那种久违的味道,否则如果技师长的丑都没有一点激情存在。一些新开的休闲中心会想方设法的从外地招聘到更多美丽的技师前来坐镇,只有这样才会让生意火爆起来!因为经营的人也深刻的明白现在的客人已经要求越来越高了,技师的颜值和身材才是真正吸引客人的主要因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3:21 , Processed in 0.0285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