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52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桑拿和楼凤的区别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20:10: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南京桑拿,很多男同胞会很兴奋!因为桑拿是男人喜欢的消遣地方,里面有成堆的美女汇聚在一块专为他们服务,每天都会发现有从外地过来的豪车驶入南京市区内体验桑拿服务,享受着刺激和激情。
  南京不仅仅有桑拿技师也有楼凤驻扎,而楼凤虽然与桑拿技师做着同样的工作但还是有着差异,两者之间的区别不仅仅是场地的不同,楼凤的颜值整体也比桑拿技师高很多,正因为如此所以楼凤的价格略高些。
  南京桑拿技师一般会固定在一个场所,短则数月长则一二年等工作制;而楼凤属于打游击的经营方式,她们会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有时待十天半个月也有时待一二个月时间,甚至有时会每天更换一个酒店或宾馆等。临时场所是她们特定的服务模式,有时也会随客户抵达外地服务。
  有人会想,为什么楼凤和桑拿技师都是为男性提供色相服务但区别这么大,这其实是根据个人的意愿来设定的。比如,南京桑拿场所的技师生意稳定但略感乏味;而楼凤生意有不稳定因素存在,生意好时楼凤也会忙的不可开交,但有时也会出现一二天打白版的情况;而南京桑拿场所的技师就会高枕无忧,因为场所会给她们相应的保底制,不管店里有没有顾客她们都会有相应的保障。
  顾客面对楼凤和桑拿技师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通常来南京出差的客人会选择楼凤,略带隐蔽性强;去会所的话会遇到许多和自己一样目的的老司机,隐蔽性略差点。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总之,南京的桑拿和楼凤女郎比比皆是,她们也是吃青春饭来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我们应该要用正确的眼光去看待这类人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6:38 , Processed in 0.03212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