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47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外围浴场驻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07:38: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受疫情的影响下,全国经济一片萧条!这对在南京的外围女郎来说也是重大打击,以往的许多老顾客前来寻乐的频率大大降低了,为了更好的让自己的市场稳定外围女郎也相继轮番在南京洗浴中心驻店交易,对她们来说感觉自己的身份降低了、、、
  

  其实说其外围女郎,很多人并不陌生!外围女郎虽然是靠出卖色相为主但她们拥有漂亮的一副皮囊和精致的脸蛋,再加上婀娜多姿的身材总是吸引了众多异性的目光,许多有钱的老板都纷纷把目光瞄向了这类外围群体才有了她们的市场和不同的身价。在南京这样的发达都市,外围女郎的价格在2000~5000元之间,其中很多大学生也纷纷加入了其中做起了专业的外围角色。
  

QQ图片20201004071343.png

  外围女郎下塔洗浴中心驻店似乎也是难以下齿的选择,毕竟市场受挫她们也懂的知难而退,消费者的钱包收紧她们也只能自降身价,以前的三五千一次消费现在一二千价格也只能接受,否则面临长期的白板结局。进驻到南京洗浴中心后自然会使她们的顾客重新恢复起来,只是需要接待更多的客人才能达到以前的收入。而外围女郎的到来只会让之前的洗浴技师自然生意低下,在这个任何行业都竞争激励的年代,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也许等行情好过一点,南京外围女郎还是会逃离洗浴中心继续她们的高姿态,这只是她们过渡的一个现象。但随着时代的变换,也许未来我们的社会会越来越多的女孩加入这个吃青春饭的领地,只会面临更多竞争力度。社会总是残酷的,这似乎是已成定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9:33 , Processed in 0.0301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