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7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都喜欢夜上海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7 20:21: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男人都喜欢夜上海会所,因为里面暗藏乾坤,本地的老百姓都清楚。今次我们来说说夜上海的哪些会所是男人最爱去的目标。

1.按摩休闲中心:上海的按摩休闲中心比比皆是,有在宾馆里面打造而成的住家模式,也有纯酒店风格的会所,也有路边的阁楼式!总之场地的使用决不影响顾客的审美观,因为美女才是吸引顾客的最佳砝码,服务更是让顾客回头的精髓。

  差旅客只是夜上海的会所的一个辅助流,真正忠实的客流群体都是本地及江浙沪地区的常客,他们其中不乏各类精英,高层及白领。在生活空闲之余他们喜欢用按摩的方式来解压,有美女的伺候自然轻松休闲起来,一天的烦恼和忧愁也解除不少。

  2.桑拿洗浴中心:桑拿其实和洗浴都是联系在一起的,两种服务有裙带关系;也有人说这是上下阶层关系,其实要我说这是很多会所经营者所使用的套路,利用挂羊头卖狗肉的方式而瞒山过海的骗过了一些老百姓和执法者。一般的套路是这样的,如果是老顾客泡完澡后会在大厅选择按摩桑拿服务,这种所谓的桑拿服务其实分为色情和非色情服务,就看是老顾客和新顾客了。只要是老顾客有需求自然可以提供色情服务,而新顾客必须有熟客担保或者多来几次才能体验这种特色服务。在国内这种严格的环境制度下,色情桑拿总是让一些男顾客流连忘返,因为里面的姑娘个个年轻貌美让人垂涎三尺。

  介绍完夜上海会所的服务项目是不是让你茅塞顿开呢,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服务种类但还是等我们的顾客自己去经历和体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6:40 , Processed in 0.0297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