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8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spa技师不缺少高颜值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9 10:41: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夜上海官网表示,在国内城市的spa会所里面很多门店生意日常火爆,出入的顾客总是络绎不绝。一些网友评论按摩中心本来就是男性放松消遣的去处,但面对SPA消费数百元的门槛来说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吸引的地方肯定不可能这么受欢迎的,特别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发达都市里老百姓对SPA更是亲睐有加,夜上海官网透过暗访调查发现得出一个结论。
  



  夜上海官网工作人员于上个月轮番对夜上海SPA数家门店做出考察,发现一个特别的特征就是那些从事按摩的女性技师颜值都耐打,身段也是匀称。兴许这是吸引异性顾客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有人说上海spa的服务项目众多,顾客选择性多体验感丰富!不仅仅受男性群体喜欢也有一些女性也会经常去spa按摩选择压力舒散,通过这二点发现正好吻合了用户的需求点。

  值得深究的是为什么SPA技师都长的那么漂亮呢?也许在休闲行业中漂亮女子本来就是属于高热的群体,相信每个男性前来按摩都会挑选赏心悦目的技师来为其服务,而经营SPA的老板似乎也为此发现了留取客源的方法自然会以高工资来吸引漂亮的女子担任按摩技师岗位。

  通过这些调查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在各行各业如果一个女性不仅仅拥有漂亮的面容与专业的服务自然会在哪里都收获了高薪与更多机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1:21 , Processed in 0.0285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