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0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沙警方突击长沙桑拿扫黄,100多人被抓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08:43: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警示牌

“对娱乐场所涉黄要做到‘露头就打’”;“对严重涉黄场所,实行‘一次性死亡法’坚决予以关停”;“对卖淫嫖娼人员,坚决进行顶格处罚。”长沙市公安局7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负责人“高调”宣布。发布会上,警方还首次曝光了长沙市今年以来查处的“黄、赌”大案,其中 “碧海银沙”、“大浪淘沙”等高档娱乐场所涉黄案最为引人关注。

“碧海银沙”老板被刑拘

“碧海银沙休闲广场”位于长沙芙蓉中路80号顺天财富中心四楼,在长沙颇有名气。据知情人介绍,该浴场装修豪华,陪侍小姐中还有不少自称是在校大学生和上班白领,属于长沙洗浴的高档场所。

名,其中,股东李耀武、总经理刘立军等22人被刑事拘留,包括休闲广场服务员、卖淫嫖娼人员在内的73人被行政拘留,另有25人被处以收容教育六个月的处罚。

QQ图片20200911083753.png


“大浪淘沙”曾被查处多次

在打掉“碧海银沙”这个涉黄娱乐场所的一个多月前,其实警方就已有了针对涉黄高档娱乐场所的行动。

4月23日,芙蓉分局组织警力对五一大道“大浪淘沙洗浴中心”进行突击查处,现场抓获涉嫌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违法犯罪嫌疑人9名,查处卖淫嫖娼案件4起,依法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8人。据了解,“大浪淘沙洗浴中心”曾被有关部门查处过多次,但经常变相开业。

此外,4月9日晚,雨花分局还组织民警对鑫都大酒店桑拿洗浴中心进行查处,现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8名,均被行政拘留,洗浴中心已被停业整顿。

QQ图片20200911083829.png


严重涉黄场所将“一次性死亡”

据透露,自开展“扫黄查赌”风暴以来,长沙市公安机共打击处理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人员6020名,坚决打击长沙桑拿违规场所经营化。长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易剑波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娱乐场所涉黄问题已非常严重,必须予以严厉整治。公安机关将坚持‘露头就打’的原则,加大查禁力度,实行严查严治、严管重罚。对严重涉黄场所,实行‘一次性死亡法’,坚决依法予以关停。”

“长沙查禁‘黄、赌’无禁区,在查禁‘黄、赌’问题上,没有公安机关不能踩的‘雷’,没有公安机关不能碰的‘线’。”易剑波说:不彻底有效控制“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决不收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9:00 , Processed in 0.03228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