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43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别相信spa技师的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6 21:45: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十年可以说全国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飞速提高,城里人不仅仅衣食无忧更是每天饭饱思淫欲,休闲养生就成了许多人的夜生活休闲娱乐,都市的繁华街道都可见到各类休闲会所营业,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客人。

  养生沐足不仅仅成为当下娱乐的主题也成立许多的连锁品牌,如“富侨、足满堂、足之道”等休闲品牌几乎是全国人民皆知,但对顾客来说主要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一个休闲中心如果没有漂亮年轻的女技师同样会门雀罗声。形形色色的顾客当中总是有一些人经不住美女技师的诱惑最后后悔不已,夜上海论坛提醒大家,不要相信SPA技师的甜言蜜语,因为女人和男人一样喜欢说谎。

  很多人去到养生馆按摩就会发现,有的技师很会照顾人,她们会让你感觉到这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孩并且非常理解你的心思。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都是为你着想甚至有时会贴身躺在你的怀里说喜欢你。其实不然这只是SPA技师的销售手段罢了,当把一个顾客哄的团团转时你就会经常来点钟了,有时会塞给她众多的小费,金额数百到数千元不等。

  很多人会和技师日久生情,甚至会抛弃爱人和这些技师比翼双飞。但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因为这些SPA技师想获取的只是你的金钱而已,很多女孩其实早已经有了老公和孩子,她们从穷乡僻壤的家乡来到大都市打工时间一久早已经不是那位单纯的人了,繁华都市的染缸让她们早早学会了如何赚钱如何获取男人芳心。

  作为消费者的你虽然衣食无忧,但还望你可以理性娱乐。不要轻易在休闲中沉迷上某一位技师,她们到最后带给你的只有痛苦和伤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8:06 , Processed in 0.0287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