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0449|回复: 3

上海全区全新莞式服务.不满意包退.微信svip199671

[复制链接]

16

主题

0

好友

16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0-8-15 19:04:06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全区工作室和外卖均可安排,服务至上,价格亲民


本站付费会员(社区VIP、钻石会员、高级会员)可以不用付定金,但如果约了放鸽子直接封号

小白菜微信:svip199671
QQ:342855307
素质、高品位、高学历的精英服务团队,服务上海各大区,在实践中摸索出自己独特的一套保健按摩手法并推向社会。我们的按摩师个个温柔大方,天生丽质,笑容灿烂、集美好形象和高雅气质于一身。年龄16-35岁,身高160-175来自南方北方,佳丽汇聚,您有足够大的选择空间,让您可以享受全身保健按摩,缓解身心疲劳。)





无需开房,无需登记

各种道具应有尽有,满足各种需要!

酒店客房,舒心舒适,玩的更有情调!




【服务地区】
黄浦区、 徐汇区、 长宁区、 静安区、 普陀区、 虹口区、 杨浦区、 浦东新区、 闵行区、
宝山区 嘉定区、 奉贤区、 青浦区、 松江区、 金山区







百问不厌,态度一流,专业ISO认证%





技师漂亮吗?技师素质如何?可以选择的技师多不多?
答:俱乐部资源丰富,基本可以说每一个都是可以拿的上牌面的,当然,明星也分一二三线,我们这里也有分中高端,资源有很多,有上千美女,只要钱到位,就算电视上的明星也帮您弄到。


价格如何贵不贵?
优惠不如实惠,忽悠不如实在,良心实话,低于1K的我没有,也许有人会说,其他地方有更便宜的,那只有您去试了才知道,如果有什么不愉快,还希望记得来找我,我们玩愉快的桑拿!


天天有新茶更新,让您天天做新郎,更让您体验到初恋的感觉。
上海全城供应,重温莞式经典 信誉,服务一流。


本人秉承:诚实做人 诚信做事,以客户利益为主,热情地接待,周到的服务,绝不忽悠8



【星级评论】:★ ★ ★ ★ ★五星级新装修
【经营内容】:全套莞式一条龙
【营业时间】:中午12:00点—凌晨2:00点



服务内容:目前主打莞-式服务、70分钟2次
项目包括:KB,水中萧,69,DL,深喉,波推,臀推,吸皮,刮痧,艳舞,吞J
注:每个靓女服务基本相同。需要一些比较特殊服务请提前告知。


1、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求着您做!态度不好,服务不到位,偷懒不配合客人者公司承诺小费不收一文。
2、本店经过ISO国际质量考核,持真实牌照,安全有保障,
3、推出全新(泰国69式和东莞72式和日本36式)等几十项流程服务对比!.!新服务新视觉新的感受,来自各地的清纯学生妹、柔情护士,火暴佳丽,火辣空姐
4、我们以真诚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您的满意与微笑、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东莞莞式服务强势入驻,强力打造最高端桑拿品牌,SN精品五星级大酒店桑拿基地,全套70分钟 莞式 ,(丝袜诱惑,强奸式,毒龙转,四条龙, 艳舞,不戴套口爆 ,漫游四海 ,毒龙 ,波推 ,阴推,毛扫,等服务。



为了安全己见,加好友时请说在夜上海论坛看到。本场所不对外宣传,只接待上海网站的会员客户,请各位放心预定!有了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桑拿行业明天会更辉煌!

                                                              照片每日更新.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6

主题

0

好友

166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0-8-18 13:49:15 |显示全部楼层
娇羞可爱的小萝莉;清纯漂亮,颜值高的女学生;温婉体贴、成熟妩媚的女秘书;身材高挑、腰细胸挺、漂亮性感的女模特;各式女神,任您挑。各式情景房(教室、护士房、新婚房、“户外房”等)一应俱全。角色扮演、引诱、QJ,各式场景应有尽有!!!KJ、RJ、肛交、无套ML,AV中有的,您想体验的,这里都能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00 , Processed in 0.0323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