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化身桑拿按摩技师偷顾客财产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15:32: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上海市闵行区一家桑拿按摩中心出现盗窃案件, 顾客在该店消费时出来结账发现钱包的现金少了500元,于是责问服务的桑拿技师,技师拒不承认是她所为!最后调取走廊监控并且翻查他的个人钱包查明此案,目前七宝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
  

  据顾客(周某)描述,自己于前天来到上海这家桑拿按摩中心休闲,晚上9点进的店做了一个精油SPA套餐,价格398元服务90分钟时长,店里安排好技师后开始服务,周某沐浴更衣后将衣物和钱包放置于按摩房的另外一个小房间里,服务过程中因为体验太舒适后面就睡着了。
  

  周某从电话铃声中被惊醒,醒来后服务已经完毕,于是周某更换自己衣服起身去前台结账,打开钱包后发现现金数额不太对劲,清点现钞后发现少了500元于是把事情的经过告知前台服务业,随后该店经理叫来按摩技师问明原因,技师拒不承认所为于是顾客要求报警处理,该店经理随后调取走廊监控录像并去到技师的休息室,最后发现被盗的500元现金,于是经理主动和派出所联系。

  派出所对该技师带回派出所审讯,女子交代了全部盗窃的犯罪事实,由于念在她是初犯并且敢于认罪态度佳并归还周某钱财,对她拘留5天处理,目前该女子已经被这家按摩这些解雇。

  再此提醒大家,去到一些公共场所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多留意身边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7:06 , Processed in 0.0277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