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301|回复: 1

爆R尤物一吻定情

[复制链接]

36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0-7-23 22:07:27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久,进来了一个姑娘,我觉得她很漂亮,她穿着白S的衬衫,衬衫的下摆随意的打了个蝴蝶结,仅系了几个扣的衬衣露出雪白饱满的X部。她的面容姣好,五官俊秀,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类型。找蜜桃经理约的y17679067016
期间得知她是广西柳州人,我便说了一个段子。大意是有一个人问一个驾龄20年的老司机在路上他最不敢惹什么车。老司机坚定的回答是五菱宏光,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车上会下来几个人打你。“
妹子听后哈哈大笑,我们两个人就骚起来了。我把妹子的X罩、内裤扒掉,就互相CLL着调情起来。妹子的下身全是水,我们接吻、搂抱、抚摸、KJ
这和sn的感觉完全不一样,sn里是标准的流程化,招式一板一眼,而眼前的妹子就像是偷情的人儿在我的怀里被我欺凌,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战场回到了干燥的AM床上,借着彼此擦拭水渍的功夫,温存在继续,眼看我要爆在她的口里。妹子温柔的让我趴下享受服务,为此我花了足足一分钟让xdd软掉。
我万万没想到身后热情如火的妹子服务也是大神级的,她的蜜穴异常炙热,紧贴住我的PP开始了AM。AM的时候她时而用M蹭我一小,时而用洞口磨我一下,时而用X部抚弄几下,时而又指画我的敏感地带。
妹子的X部很饱满,所以接下来的xt也很销魂,她似乎在自己的X膛抹上爽身粉,然后从腿部开始了自下而上的xt。接着的gs-xp-my妹子将舌头的功夫展现的淋漓尽致,xl被挑逗的直打激灵。
Dl的时候妹子的舌头真下血本,舌头顶JH进去有2cm,而且时间很长,胯下kj的水平是我见过最棒的。_
翻过身来我心急火燎的和妹子一番温存,她先帮我踏踏实实的kj一番后再服务,她的舌头几乎舔遍我全身每个角落。舌头再接再厉,今番第四次开始了kj,相比前几次的浅尝辄止,这次是花样频出,xdd被舔的欲仙欲死。Kj了一半xl要求mt,妹子欣然同意
期间的旖旎不足为外人道也,此时xl也累了,妹子也就开始了第五次kj,妹子深深的将jiji吞入,几次打了恶心,一番SH过后xl开始喷发。妹子先是静止了几秒钟,然后慢慢吞吐又快速抽插,xl立马示意停止。于是妹子换了一口水,用嘴帮我清洁了xdd,终于介素了服务。
这是我近几年来遇到的最棒的服务,而且妹子的颜值和身材又如此出S!
【娱乐地址】:我找蜜桃经理约的 他微信和QQ在下面 不谢
火爆微信:y176790670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40 , Processed in 0.0299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