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91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洗浴中心奇葩一幕,男子冒充女性进入女浴室偷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13:43: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秋冬季节,洗浴中心总是人来人往!很多消费者喜欢去洗浴场所泡着汗蒸一会去去湿气暖暖身体。洗浴中心除了泡澡桑拿外还设有足疗按摩项目,用户也可以随意体验。
  
  最近在上海洗浴中心发生一件奇葩的事情,据上周六徐汇“大同”洗浴中心经理报案,称女浴室有男人男扮女装进入公共浴室偷窥,徐汇派出所接到报警立马出动感到现场将犯罪人员徐某控制住,并带入派出所询话,徐某最后交代了事情的原委承认自己的犯错。
  





  据徐某供述,自己一人在徐汇一家工地做临时工,每天接触的都是一些大老粗,时常没有女朋友而十分孤寂。有一天在网上买来女性服饰打扮一番发现自己看上去和一般女性没什么区别,于是一个邪恶的计划在内心酝踉已久。
  
  周六晚上8点左右,徐某把自己打扮成女性进入女性浴室,进入浴室后徐某坐在更衣件靠墙角的木凳上一直作玩手机状态,然后偷窥其他女性。一开始大家都没有发现事情的蹊跷,八点半时分一位刚从浴池泡完澡出来的女子发现徐某坐在更衣室已有数十分钟时间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仔细发现该女士的喉结突出并且一直低头玩手机,于是换好衣服偷偷报告洗浴经理,经理安排女服务员潜入女浴室查看,发现该人男扮女装混入浴室,于是报警解决。
  
  目前徐某已被做治安拘留十五天。大同洗浴中心也面临监管不力被责令停业数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1:45 , Processed in 0.0285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