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3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x桑拿,体验360度巴黎铁塔式吹箫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好友

89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20:04: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月中旬,终于按捺不住,跑去体验MX桑拿,短信覃主任,经过半小时等待,确认后正常后马上出发,高速路60分钟车程,真的挺远。

门面确认挺隐蔽的,电梯上2楼,好像还有人在向覃主任推销东西呢。没理这么多,报了预留号码,直接去洗澡,早上没开暖气,有点冷,不过小弟态度不错,换衣服时,闻到衣服有股怪味,这个希望MX改进一下。0 r, C% L6 B” J, U’ h
1 p4 C  e! ~8 M
洗完澡,进去人很少,直接找到覃主任,一开始推荐66,说90后,新上班,比较用心,一听还是不要,找回ly推荐的比较好,随后安排了89。
: p7 M! D+ `# n” W; u9 x9 H$ i; [
一进房间,看到89的工衣不好看,感觉有点壮,但服务态度很热情,主动和你聊天,有点女朋友的感觉,简单按了一下脚,就主动过来抱住你,亲你,一轮亲热之后,就说去拿工具,几分钟时间就回来了,选了做2次,先躺着,第一次被JS在前面做波推、刮痧、B推、屁股推的服务,一个字“爽”,其他部位服务完了后,重点来了,360度+巴黎铁塔吹箫,之前在东莞体验过,这次在MX居然体验到,超赞!!

服务完,用口帮你带套,先来女上位,感觉不怎么紧,直接换传教士体位,之前服务太好,几分钟就缴枪了。但过程中,闻到89的脚有点异味,这个希望MX以后改进一下,让JS注意卫生。
/ A8 d& s’ w2 Q2 l: g- m5 n2 X; n
出完一次后,有个小插曲,接了一个快20分钟的电话,然后再让89继续做背部服务,服务项目跟前面的差不多,背部服务完后,翻过来,前面服务也再做一次,一点不偷懒,做完服务后小弟还没有起来,89就小鸟依人的睡在隔壁挑逗我,有点感觉了,带套干,但干到一半,软了,自己的原因,要赶回家吃饭,5:50下的钟,全程很满意。1 \’ M5 k* {3 A( r. V4 u
微信号:huiren16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8:58 , Processed in 0.0288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