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873|回复: 1

江苏桑拿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色情业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4-28 15:18:3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江苏桑拿发表了一些看法,洞察了社会上因为经济下滑而导致的一系列恶性事件产生,其中有大量女孩加入色情业大军颠覆了人们的三观,而为什么会有更多的女性愿意从事该行业呢,江苏桑拿阐述了下面几个要素。


  1.失业率增加:从今年2020年开始受新冠肺炎的影响让全国人民在家坐了二个月时间的月子,大片的中小企业严重受挫出现破产现象,而对于务工人员来说更是如履薄冰,失业人员出现大幅增加,几百万的务工人员该何处何从、、、


  2.经济下滑:从去年开始全国经济就受到影响,今年更是不堪回首,人们对货币数字的渴望加大但却无力提升自己的收入,降低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得先稳住家庭,目前全国人民的收入都受到刺激。


  3.色情业暴利:以前人们会说从事色情业的女性绝大部分都是贪慕虚荣心作祟,但现在也许有一部分该行业人员真的是因为要养家糊口而逼上绝路,各种债务贷款有时会让人筋疲力尽产生痛苦,从事色情业会更好更快的解决经济问题。

江苏桑拿所阐述这些情况在很大一方面映射了当今社会老百姓生活的写照,色情业发展不仅仅是人员扩充产生,市场的需求过大更是让色情业稳固的基石,有需求就有市场的自然规律永远都是基本因果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11:08 , Processed in 0.0348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