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39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浅谈江苏桑拿按摩床的作用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4 13:40: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江苏的桑拿按摩床作用,很多有江苏桑拿洗浴经历的人士有最客观的看法,按摩床作为一个辅助性的设施在按摩、洗浴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搓背用途:很多洗浴中心有搓背的服务,顾客在洗浴过后都会找个搓背技师为其搓背,搓掉身体皮肤表面上的污渍,死皮等垃圾,让皮肤变得干净起来。而搓背除了技师之外最需要的硬件就是按摩床,顾客赤裸裸的躺在上面享受技师的搓背服务,实用指数很高。

  #按摩用途:江苏按摩中心及spa按摩需要的就是一个按摩床,一般的会所内设有包厢及多人按摩房间供客人选择。每位顾客在按摩之前都会换上休闲服躺在按摩床上体验服务,先背趴式后平躺式由技师为其按摩服务。针对不同的按摩手法也会有不同的体验效果,通常按摩床都是席梦思床垫及软皮按摩床为主。

  按摩床在江苏使用处非常广泛,不仅仅体现在以上二个休闲场所,一些私人的理疗技师也会自备伸缩活动的按摩床垫及相关设施及用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而很多以家庭为单位的人家也会在家里备一个专门用来按摩的按摩床,特别的方便实用。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当今在城市里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已经大幅提高,已经不在满足于吃饱穿暖这些方面,追求精神及健康也是非常需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7:17 , Processed in 0.02890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