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703|回复: 5

夜上海“楼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2-22 15:08:08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男士感叹道,当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会感到特别的孤独,脑海里此时会闪现出夜上海楼凤的种种画面,那些阿罗多姿的身材及迷离的眼神,只要给足经济上的条件她们会义无反顾的满足男人的需求,特别是性、、、、

  上海“楼凤”其实在夜上海已经形成了色情的产业链,规模庞大遍布整座城市。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姑娘也有来自欧美及亚洲的高丽棒子,这些楼凤靠的是自己一个人单打独斗的经营方式而取得利益的增长,起到非常隐蔽的作用,有时候上海警方对此也是非常无奈。
39068764F3A5D8C46A58F5017C7E4296.png

  楼凤的供求其实在市场上有很大的民生需求,上海遍布数百万的男性生理发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合理及正确的解决方式,而夜上海楼凤却堂而皇之的成为了处在暗地里的一种良药,每天为成千上万的男士打发的孤独,获得了快乐。

  正是因为市场的庞大需求,楼凤的队伍越发壮大,相关的人员角色开始徒步增加,“经纪人、老鸨、甚至有专门在背后做保护伞的一线民警同志”,在金钱及利益的捆绑下这些人走在了一起成为了一条船上的蚂蚱,生死与共,利益犹存。

  而对于繁华都市的男顾客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新鲜的面孔及更多的楼凤职业者,价格希望不要涨的太快服务希望更多点完善,所谓的安全及道德观全部甩在脑后,风花雪月及生理快乐的渴望让上海楼凤的产业链稳固发展。

  夜上海“楼凤”的发展已经蔓延至周边的发达城市,很多小姐不在满足于夜上海的市场,她们希望在其他城市开拓新的市场,让更多的顾客认识到她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17:56 , Processed in 0.0322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