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578|回复: 1

江苏楼凤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危害有多大?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2-9 15:10:36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楼凤服务,很多喜欢夜蒲的人士再熟悉不过,近二年江苏楼凤可以说十分活跃,覆盖了江苏省的昆山、南京以及苏州等发达都市,很多外地过来的妙龄女孩为了逃避公安的打击而实行了以“工作室”的名义而在自住房里施行色情交易活动,令其公安民警对搜查及打击色情违法犯罪力度加大,因其隐蔽性强而造成众多打击的难度。那么2020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还有没有楼凤小姐在公开卖淫活动呢,答案是肯定有的,江苏楼凤色情活动给疫情的传播带来巨大的风险。
  
  据调查,江苏省范围目前还有数百余女性在经营楼凤违法交易,她们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及联系曾经熟悉的顾客而进行服务活动,而在江苏楼凤违法人员当中也无法排出有谁感染了冠状病毒,如果楼凤当中有潜在一个染上病毒性肺炎而会直接性的传染给她的顾客,顾客而作为传播者再次感染给家人及身边的朋友及亲人,如此恶性的循环给社会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巨大。

  一些江苏楼凤为了赚取不义之财而偏离了国家及社会的召应,没有积极的配合而实行自我居家隔离等行为,把政府下达的文件当作耳边风而继续放任由至,反而在特殊的环境下肆无忌惮的谋取个人利益,这种方式是非常不可取的行为,已经对国家对社会造成了危害,这样的人是缺少基本的素养及道德的沦丧,理应被发现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不仅仅是江苏楼凤的色情人员,很多男性也不要再特殊环境中沉迷色情服务,否则也会成为人人唾弃的坏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09:14 , Processed in 0.0287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