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5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夜网:除了工作,你的夜生活有什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16:11: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代都市里,平时大家都在为工作和生活而快节奏的运转着,很难有大多的空余时间来感受了城市的夜生活时分,江苏是一个工业发达的省份,每年吸引了外乡务工人员高达数百万人次,聚集了各个阶层的精英人士,那他们对江苏夜生活的态度和选择方式是怎么样呢?江苏夜网为此做了调查。

  1.酒吧:对90后来说,平时江苏夜生活去的最多的数酒吧,酒吧是鱼龙混杂的场所同时也是酒水消耗的主要领域,很多年轻人喜欢和朋友同事一起去酒吧寻找激情及刺激,在音乐及酒精的伴随中放松自我,但同时也是犯罪的高发地。

  2.休闲场所:江苏桑拿按摩沐足场所对70~80后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很多有家室的成员都会在身体和精神方面缺乏一定的指数,空虚寂寞更是对精神方面的一种打击。空闲时泡个桑拿按按摩不仅仅满足了身体上的亚健康需求也找个人聊天发泄下是不错的选择。

  3.购物中心,电影院:这是全民的夜生活聚集点,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去购物商场逛街,电影院也成为了各个年龄段的一大兴趣。购物商场集中了各类生活用品也有更多美食供百姓需求,这也是购物中心成为全民夜生活现在的核心目的。

江苏夜网在百姓生活调查当中显出,城市的夜生活都是为人类而准备并付出,也正是因为每一个都需求才会渐渐的喜欢并产生兴趣导致,夜生活对每个人来说是必须的,它也是为人类而诞生出来的依赖产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1:17 , Processed in 0.0301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