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29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面对情色,控制力有多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15:28: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成年男性来说,外面的花花世界总是令人向往,在像国内北上广深那样的大都市中总是会看到各色各样的美女出现,漂亮的异性让男人会浮想联翩甚至会容易产生各种幻想,荷尔蒙的爆发有时会令男人失控。
  大都市里会有不同的情色交易活动,它们分布在各种夜店及不同的私密会所当中。而这些正是提供各种情色服务的温床,让男人会失去自我控制能力想尽办法去体验,在各种不同的美女面前,很多男人会拿金钱来获得服务交易的满足感,让自己疯狂一把。
131804mqj4qw4p0wpkqi4s.jpg

夜上海论坛里面有各种资讯刊登,记载了夜上海分布在不同区域的情色市场活动,详细的发布了情色场所的地点,服务内容以及价格的标注,让许多的男性同志可以明确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场所,而这些情色活动总是会出现太多无以伦比的美女图照,让男人更容易迷失自我。
  纸醉金迷的夜上海或者其他大都市当中,总会在私密的会所及夜店当中发现不同阶层的异性身影。男人们开着豪车出入其中,身揽各种美女沉醉在温柔乡当中,金钱与情色的交易可以让男人忘记了所有,没有任何的控制能力。
  当然,在金钱至上的当今时代,男人们更是“食色性也”,活在当下。就好像女人喜欢购物买奢饰品一样道理,相信这也是自然的法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9:23 , Processed in 0.0598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