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1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是个传奇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01:08: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龙凤进驻上海已经是第10个年头了。回想起上海龙凤当年刚进驻上海时,是多么的艰苦的岁月,那时的上海刚处在改革开放的年代,人们都在为自己的生活打拼,晚上也没有多少的夜生活娱乐。上海龙凤来到上海,为了可以在上海有更好的发展,在与上海人民观念做斗争的同时,吃了多少的苦头,别人是不知道的,只有上海龙凤自己清楚酸甜苦辣。
   上海龙凤为上海人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当初上海男人对上海龙凤抱着怀疑的思想,抱着不可信的观点一直给上海龙凤施加隐形的压力,上海龙凤也一直在默默的承受着,也在一直默默的努力着。
   如今,上海龙凤已经在上海撑出自己的一片天,深受上海每一个男人的民心。在上海,几乎没有男人不知道上海龙凤这个名字的,上海龙凤是男人们的天堂,是男人们寂寞空虚了排挤寂寞的港湾,上海龙凤是上海男人们的守护使,他帮助上海男人慰籍生理与精神上的释放,已经成为上海生活中男人们不可缺少重要部分。
    上海龙凤已经成为上海的传奇。

贵族419论坛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20:19 , Processed in 0.03131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