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3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桑拿严打,南京清扫色情场所过后的状态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2 20:44: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国务院下达的扫黑除恶方针实施下来,全国的色情场所也被相继剿灭,对于在江浙沪地区桑拿色情泛滥的城市来说无疑是称手叫好,但同时也面临了众多的变化,其中这些发达城市最大的变化是人流少了,很多商铺冷冷清清生意都不太景气,难道这是色情产业取缔之后带来的后遗症吗?答案是对的。
  据夜上海记者报道!上海闵行区和徐汇区曾经是红灯区集中的地方,吴中路与古井路一带更是贴上红灯区的标签。2014~2017年的时候那里几乎凌晨的一二点都是人来人往,很多的士都会在凌晨过后显得特别的忙碌,而上海桑拿会所周边的夜宵店及用品店也是生意爆棚,周边的酒店几乎都是天天满房,那个时候的夜上海几乎都是人来人往,夜夜笙歌的景象。但自从全国严打开始以来人流就相继出现滑铁卢式,一些从事夜店及相关行业的人员相继流失上海,而南京江苏一带也是如此。
  暗娼自始至终一直是国内的诟病,人人唾弃的问题,它不仅仅是伤风败俗也是传染病滋生的源口。上海桑拿被取缔色情产业过后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外来人口的恢复,但南京却更显的苍白无力、、、
  据在南京生活多年的王先生反映,现在的南京城外来人口几乎少了很多。以往的主干街道都人气淡了许多。晚上八九点时分也感觉车辆不堵了,周边林立的商铺也少了许多人气。小贩们更是连声叫苦称生意难做。
   南京桑拿曾经也是火得一塌糊涂,但现在很少见到有关色情卖淫的场所出现。虽然不经间在酒店的客房门口还会看到一些派发的色情小广告,但电话拨打过去基本都是无法接通状态,说明全国严打的气势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4:42 , Processed in 0.0279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