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2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京sn的秘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1 13:18: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南京sn特火。每天都会有来自上海及江苏的游客涌入南京夜蒲寻欢,一些老司机透露南京桑拿的猫腻存在,从中也发酵了事态的宣传性,南京sn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被揭开、、、
  

  南京本来就洗浴中心较多,虽然大小规模不一但一直做的不温不火。而如今南京的洗浴中心、桑拿场所都是每天客流络绎不绝甚至有的店里出现排队等候的状态,于是记者扮演顾客去体验了一番。
  

  记者暗访时是通过一个南京楼凤网站结识到一些经纪人,他们想记者介绍南京sn现在技师特别多,基本都是清一色的妙龄女孩,服务这块也是遵从莞式服务一条龙来操作,并称服务不好不收钱等话术。
  
7427ea210a1f1462ac8062.jpg
  记者去到鼓楼区一家sn洗浴中心,从大堂到浴室跑完澡更衣过后换上店里的休闲服然后上二楼大厅进行海选秀,只见音乐响起T台的灯光闪烁,一些衣着性感眼里的女孩轮番上场摆起了造型,她们眼光迷离的望着台下的客人,特别的妖娆。
  

  记者看着身边的一些客人挑中了自己心仪的女孩后被带至进房,自己不忍再继续下去于是向经纪人找了个借口离开了洗浴中心。随后记者向鼓楼区公安局报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2:58 , Processed in 0.0346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