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1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把自己堕落在夜上海论坛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1:44: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男子姓张,四川,20岁。本来是花季一样的青春岁月,却在夜上海论坛一直沉睡不醒,欲望的不止却让张某一蹶不振,各种疾病缠身,免疫力下降。上课无精打采学业一落千丈,甚至有了抑郁的症状,难道夜上海论坛如此蛊惑人心吗?我们一起走进张某的世界、、、
  打开夜上海论坛跳出来的是一排排的上海夜场横幅广告,标题文字直接粗暴,有的还附上性感美女的写真照片闪动让人一看就有深入了解的冲动,张某说自己就这样一步步陷入进去无法自拔。点击广告跳入内容呈现出来的是上海会所的详细介绍,“服务内容、价格地址、及环境设施”等美女相片一应俱全,对于血气方刚的男儿来说这是一大诱惑极致。
  张某在上海理工学院就读,因为家庭条件优越所以每个月的生活费上万元。从喜欢夜上海论坛后他开始对上海的桑拿会所有所接触,假期会联系一些经纪人去会所发泄生理,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面不同的职业美女他总是无法把控自己,经常沉浸于美色当中享受鱼水之欢,回到学校后却是精神不振无法集中学习,学业进度也是停滞不前。
  每天打开夜上海论坛已经成为张某的生活习惯,隔三差五脑海里都会回忆前面的种种“美好”的画面,让自己的荷尔蒙快速崩发从而选择了快乐夜蒲让学习一落千丈。就是这样的学习态度和生活现状让家人也有所察觉,半年时间他却病倒在教室进入医院,父母的劝教让张某醒悟过来,但如今身体已经大不如以前还要面临学业的终止,让张某后悔不已。



timg.jpg (43.08 KB, 下载次数: 378)

timg.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8:33 , Processed in 0.0596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