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02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夜网带来的负面影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8 13:11: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以前的平时生活当中,老百姓都是从各大报刊,电视媒体当中获取到最近最新的新闻及相关消息,比较迟滞闭塞;而如今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4G网络智能手机的崛起,大家的生活便利了许多,只要打开手机或者一些网站平台就可以搜索到当天推送的消息。
  
自8.jpg
  现在人们在生活当中无时不刻的享受着智能带来的便捷,但科技就像一把双刃刀方便大家的同时也给很多违法犯罪份子有了可乘之机,科技智能化也推进了黄色产业的的蔓延。
  就拿上海夜网来作为案列,作为一家专为夜上海提供休闲娱乐信息推送及展示的网站,它让当地的老百姓在出行选择休闲娱乐时得到了精确便利的选择,可以搜集到消费者毗邻住址附近的休闲商家,包括显示商家的经营内容,消费价格以及顾客点评等细节,消费者可以根据对商家的综合比较来权衡选择,着实的便利。但上海夜网也滋生了许多让大众反感的事件图文,比如色情交易。
  上海的色情信息曝光大部分都来自于互台等获取自己想要的资讯,使上海的色情市场一路高歌。而上海夜网作为曾经深入人心的论坛自然也成了色情经营者盯住的一块引流曝光的平台。
  每天看到有更多来自周边城市及全球各地的游客涌入上海并且通过上海夜网而找到情色交易的地点,实在有点让人难过至极。而夜网也在巨大的诱惑之下开始对情色信息并同流合污,成为上海最大的色情曝光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4:52 , Processed in 0.03218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