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0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夜上海寻找上海水磨的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8-17 12:37:21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每一位来上海夜蒲的男性都会不由自主的打开夜上海论坛浏览,在大家的生活当中已经把夜上海论坛当作了寻找休闲娱乐的平台,但也有一部分人不怀好意的爱上海的水磨项目来慰籍生理需求。

上海水磨本意是洗浴场所的搓背服务,冬季尤为受到顾客的青睐。但在上海sn场所中也有水磨服务的产生,并且是有异性为顾客进行身体近距离的接触,属于色情SN服务里面的一种,其画面露骨淫秽,有伤风化败坏社会风气是严厉禁止的一项服务。
  
  

  上海水磨因为色情但总是有更好的需求,很多年轻的小妹们为了金钱而选择从事色情工作,她们利用出卖色相而大肆捞钱令夜上海的水磨服务愈发升级,来上海寻找水磨的人士越来越多并且形成了典型的红灯区,让上海政府尤为重视。

   在2013~2018年期间,上海到处有红灯区泛滥,很多上海水磨服务也演变成小姐们的重要吸客手段。一些经营者为这些小姐搭建更好的场地平台,吸引力全国各地的游客光顾,利用了水磨的特色而大肆包装了那些JS充当各种角色扮演,其中"SM.教师,空姐及保姆,学生妹等角色都是其幕后策划人员的著作,顾客也乐意花高价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为其服务,沉浸于雪花风月当中。
  
  如今,上海水磨场所已经全部歼灭,大量的小姐也碾转于其他城市求发展。但在夜上海的一些角落还是会有人选择铤而走险的推行水磨服务来等待有需要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18 , Processed in 0.0298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