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98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魔都桑拿,不只是扫黄那么简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13:53: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到夜上海,很多人会用魔都来形容这座纸醉金迷的城市,因为夜生活丰富且物欲横流,才会使魔都的灰色产业游离在都市的边缘茁壮成长,成就了这座都市更加刺激的夜生活业态。
  

  很多游客喜欢来上海寻欢作乐,他们知晓魔都桑拿的魅力所在。如果说想寻找全国美女扎堆的地方那夜上海绝对是排名榜首,因为在这座高度发达的夜都市里,有太多太多的美女在经营着情色产业的交易。巨大利益的诱惑面前很多贪慕虚荣的女孩都甘愿选择铤而走险,成就了有钱男人的胯下慰籍。
  
  在这个笑贫不笑娼的年代,物质文化已经腐蚀了当代部分青少年的思想,很多年轻人的价值观得到扭曲!“没钱的精神世界是空洞的“,这是很多在魔都桑拿业从事情色交易的女孩的口头禅。


   国家及政府机关对“黄色”产业一直采取高压打击,但总是治标不治本。夜上海魔都桑拿色情已经严重腐蚀到经营者的人格观道德观,唯利是图的信仰在内心深处驻扎,他们宁愿背负牢底坐穿也愿在此处博上一把,真是可悲到极致。
  

  夜幕时分,正是夜上海夜店歌舞升平的时间,场内夜夜笙歌,寻欢者好不快活。在酒精及音乐的刺激中,大批的性感美女被妈咪带到包厢给客人挑选,600~800~1200~1800元的价格就是那些美女的筹码,她们迎合着各类顾客的喜好,在客人面前扭动腰肢,挑逗着消费者的每一根神经,客人如果满意往胸前塞上一叠钞票然后买钟从夜店走出,步入酒店开房逍遥快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810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