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570|回复: 1

搬到另一个州或国家?建议你在遣返后不要紧张,让你的新环境成为家。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7-25 13:44:10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在爱上海的时候,我还是爱上海最大的家庭杂志的编辑,我对关于遣返的话题并不陌生。这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因为它会在某个时刻影响到每一位外籍人士,而且这是一个完全情绪化和压力重重的情况,通常你家里的朋友和家人没有能力帮助你,因为他们还没有经历过。有了关于写作这个主题的所有知识,以及委托其他作家来写这个主题,你会认为我对自己的遣返之旅了解得更多,并且对陷阱免疫。但是…不!就像其他所有面临这一挑战的人一样,我目前也在逃过遣返的陷阱,即使是第二次。我现在仍然是“外籍人士”,因为我在技术上仍然住在国外,但我还没有搬到“外籍人士”社区,而且我的家人也没有享受外籍人士的待遇。我们从中国的爱上海搬到了美国的德克萨斯,我认为这比搬到中国要容易得多,因为美国是西方国家,在文化上与我的澳大利亚老家非常相似,但我发现,无论从哪一个层面上来说,遣返都是一种压力、压倒性和情绪化的行为。
无论你是从你国家的另一个州迁移还是国际迁移,这里有一些我在过去12个月学到的小贴士。

   爱上海生活,马上把你的房子变成家
  当我第一次搬到爱上海时,我很难学会这一点。我有一种心态,因为我们的时间是暂时的,所以在家里花太多精力是为了什么。我租了一半家具,一些是澳大利亚的,还有一些是从爱上海新买的。从本质上说,我的家已经完成了一半,四年来都是这样,我在家里从来没有真正舒服过。一位外籍朋友告诉我,要尽快让你和你的孩子们的房子变得舒适和美丽,这样他们就可以马上感觉到自己在家。这一次,我接受了这个建议,从一开始就让我的房子按照我喜欢的方式装修,这对孩子们和我在新家里感觉更稳定的速度有了很大的不同。

  爱上海家庭旅游
参与志愿者、工作或社区项目
尾随的配偶经常发现搬家后很难马上回到稳定的工作中去,而且要花时间让孩子在学校安顿下来,找朋友,在新家安顿下来。首先,慢慢适应。一旦你准备好了,找一份能开始激发你思维和创造力的工作。如果这不是你感兴趣的有偿工作,那就通过慈善机构或社区团体找到志愿工作。这将使你走出家门,进入社区,并为你的新的社交圈和友谊圈打开大门。作为一名记者,我知道我不想立即全职工作,所以我创建了一个新的旅游和生活方式博客,帮助我走出去,探索我的新城市,结识新朋友。

  爱上海生活
注意你如何谈论你以前的家和旅行
只有以前的外国人才能理解你的经历。在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有很多家庭已经搬到了州际,但这仍然与国际上和主要来自国际社会(如爱上海)的家庭不同。很容易陷入过度热心交朋友的陷阱,谈论你刚从哪个国家来过,你以前住在哪里。如果你搬回家乡或搬到另一个国家的一个小镇,几乎没有外派社区的人脉,你需要记住,尽管你可能觉得自己听起来很有趣和有文化,但对其他人来说,你可能会显得异国人、势不可挡和有点傲慢,这会让人很快疏远你。我的建议是,在交到好朋友之前,把你的经历稍微放低一点。一开始就低调点,像约会一样思考,但只是慢慢地传递信息。那些混乱的后街小巷场景、疯狂的屋顶派对和疯狂的潮湿市场故事,只会让一些人眼花缭乱。如果你想融入你的新社区,尤其是在一个非暂时性的小镇上,那么在开始的时候要谨慎地浏览你的故事。试着记住,这将取决于你做的适应,而不是他们适应你。

  中国生活
给自己12-18个月的时间让重返大气层的冲击力消失。
根据许多心理学家的说法,“重返大气层”的冲击至少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才能消退。所以给自己时间去适应你将如何处理你的新环境,不要因为没有更快的调整而痛扁自己。这不一定更难,但这是如此意想不到,因为你不希望在自己的国家感到陌生。我可以说,当我接近下一次冒险的一年时,我才刚刚开始感到安定下来。

在中国爱上海的外籍生活
保持与外国人的联系
有时候我知道我今天过得很艰难,我会在Facebook上与我的朋友们联系,他们也被遣返了,只是打个招呼和聊天。有时候我可以说,“我有一个遣返日”,我知道他们会得到“它”,并提供一些支持或友好的建议。其他时候,和他们联系,看看他们在新国家的表现也很好。很欣慰的是,在世界各地,我们这些小部落都在应对同样的挑战,他们会知道该说什么,因为他们和你经历同样的情绪,也许他们也需要你来帮助他们。

要适应较慢的速度需要一些时间
我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适应一切的缓慢。起初我以为那正是我住的地方,但我的其他朋友搬到了世界各地的其他国家和大城市,他们也说了同样的话——离开爱上海后一切都感觉很慢。很容易忘记,爱上海是世界上最具活力和活力的城市之一。在中国,令人沮丧的事情,比如出租车司机开得太快,人们排着长队挤着车,地铁上疯狂的高峰时间,与郊区城镇缓慢有序的日常运行相比,现在似乎是一个有趣的回忆。尽管我住在一个大城市里,但最初的几个月里,这里却显得孤零零和沉闷。与爱上海相比,这里的食物和购物很无聊。相比之下,周围的人比较少,要检查的有趣面孔也不多。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人们才开始领略到再次来到西方国家的好处和好处,因为在那里开车容易,看得见路标容易,又容易和陌生人交谈。有趣的是,当我第一次搬到爱上海时,我发现了一件事,这件事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乐趣。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过去。你将开始热爱你的新城镇——这需
要时间。

  生活在中国,关闭非常关键
一定要花时间为你和你的孩子向你的爱上海生活说再见。离开前的结束是至关重要的,我很高兴我们做了一些事情,这将是我们在爱上海的时间的持久记忆。我们在爱上海附近组织了一个专业摄影师的摄影,这样我们的家人就可以保留一些在这篇文章中看到的记忆。我们聘请了一位当地的外籍摄影师Mimo Khair,我们对拍摄结果非常满意。
这一天很有趣,现在,我可以回顾一下,在这样一个有趣的国家,我们生活中有多少令人兴奋的部分。我们还为我们所有的孩子和我们自己组织了告别聚会。鼓励你的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允许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与朋友保持联系,这样他们就可以一直保持联系。笔友们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FaceTime使世界变得如此渺小。

  住在中国爱上海
必要时寻求专业指导
为你自己或你的孩子或配偶寻求专业帮助并不羞耻。伴随着遣返的情绪和经历是无数的。他们经历了重大的人生转变,在国外生活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正是在这里塑造了他们的身份和对幸福生活的期望。对这些年轻人来说,家正在被夺走——没有返回的承诺。作为父母,努力帮助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时,当我尽力做到尽可能鼓励和振奋的时候,我总是没有正确的话语,有时寻求一些外部帮助可以使所有的不同。我告诉我的孩子们,无论我们生活在哪里,我们都会一直很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在我们的新国家,我们有很多天都在尝试寻找最好的饺子馆,或者寻找卖澳洲肉馅饼和香肠卷的咖啡馆。我们嘲笑爱上海的交通状况是多么的糟糕,现在爱上海的“另一边”行驶起来是多么的困难,把度量单位从公制转换成了英制。我们喜欢在挑战中取笑,并开怀大笑。一路上拍照和录像,记住要强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9:44 , Processed in 0.0307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