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27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外围”服务,真正的夜上海后花园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2:30: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年开始,全国实行扫黑除恶行动在各大城市及乡村开展起来至今,受到全国人民的拥护!一些涉及违法的行业及犯罪份子开始逃窜,有的迁移之国外避难,有的则被当地警方就地正法,这项措施起到了社会环境稳定重大整顿的作用。
  上海作为我国的大都市,打头阵树标榜永远走在第一位。夜上海很多的灰色产业开始停业及流离,一些上海桑拿洗浴场所,夜总会酒吧等夜店纷纷关闭,大量的夜店工作人员停工歇业或者重新就业选择,但有一些特殊的工作者却选择了留在上海重操旧业,她们实行的是“外围”服务,俗称“上海后花园”。
   QQ图片20190712123306.jpg

  上海曾经也是红灯区林立,各大区域都有色情服务伫立,一些警务人员充当背后保护伞而牟利,成为黄赌毒的重大推手,但如今扫黑除恶开展下来,让很多警务人员纷纷收手选择安分守纪,却让一些夜莺无法适应下来!于是她们各自成立了工作室,专业成为外围服务。
  上海的外围服务实行一对一,由营销人员拉取客源,客人挑好喜欢的外围女(照片)付好定金后直接下达外围的居住所体验,一时间上海的外围服务遍布全城。
  上海没有了固定的休闲场所但却滋生了外围服务的发展,因为市场供需紧张瞬间价格上涨,一些顾客不禁感叹“去年的桑拿价格1000出头,现在起步价就1500起”有点玩不起的状态。但上海精英人士多同时有经济实力的老板也多,市场还是一如既往的需求。
  上海外围价格上涨但技师的颜值也有所提高,基本都是一些年纪20岁出头的女孩,她们身段匀称面容姣美,总是吸引不少全国各地的老板过来寻欢。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8:23 , Processed in 0.03107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