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3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夜上海洗浴,你所不知道的猫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08:38: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受全国扫黑除恶方针下来,很多城市的场所都开始受整顿清理。各类色情,黑社会性质等事件得到控制,而对于“黄“来说无疑是受挫最为严重。
  夜上海曾经是红灯区遍布全城,一些桑拿洗浴中心,酒吧夜总会等场所都可看到形形色色打扮性感的美女出入,她们利用出卖色相也大捞偏财,其中幕后的经营者更是利用保护伞撑腰而赚得盆满钵满,如今虽然有大幅的清扫,但上海还是可见换汤不换药的非法经营。

QQ图片20190423084148.jpg

   以前很多人爱上海的洗浴桑拿中心寻欢作乐,现在却被换了地方,一些年轻的女孩被转移到公寓,酒店实行工作室作案。她们利用在自己租住的长包公寓内而吸引客人,利用QQ群,微信群而作为交流的平台吸引大量客人涌入,其中不乏上海周边城市的嫖客。
  为什么扫黑除恶总是怒打不尽,其中还是高暴利利益作祟!以前那些习惯了赚快钱的色情性工作者在大环境的施压下虽然略感恐惧,但为了金钱还是会选择铤而走险,她们无法接受其他工作的付出,也只有进行重操旧业来获取酬劳,上海工作室的出现已经让一部分的小姐而稳定下来,客流量也得到大幅的提升。
  不仅仅是上海工作室泛滥,一些上海洗浴中心也会实行打游击的方案。洗浴中心可见一些打扮时尚性感的年轻女郎出入,她们在场所内专门接收营销人员熟悉的客人进行交易,非熟客不接是她们现在一贯的宗旨,虽然没有以前收入稳定但也月赚不少收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7:26 , Processed in 0.0309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