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72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的桑拿洗浴口碑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 17:57: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江苏的桑拿洗浴中心,作为在江苏生活及工作的人士来说值的关注并且有话语权,就拿昆山及南京桑拿洗浴来做介绍吧,这样也许更加综合评价更为确切。
   QQ图片20190602172458.png

  昆山地区来说,桑拿洗浴场所不多价格也比较中肯!很多外来流动人口众多,企业生产基地也较多,所以大部分洗浴消费群体当中有一部分是企业的高层及管理人员为主,普通人员接受及消费的频率甚低,所以昆山桑拿洗浴价格一般在100元~1000元之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当然也有一些高档的休闲场所,且不是一般层次人员可以过去的。
  南京洗浴中心较多,作为江苏的省会城市中心,汇集精英人士及生意人员较多,洗浴场所也是一家挨一家敞开式开放。之前的南京桑拿洗浴可以说生意火爆,客流量稳定,价格在500元~2000元之间,其中不乏很多色情元素加入,吸引不少爱好者。
  南京洗浴桑拿虽多,但档次规模不一,大部分都属于小型或者浓缩型场所,给客人的感觉是没有合理的标准化经营及管理,存在一定的卫生隐患及人员素质不齐等问题。
  当然,其实作为桑拿洗浴爱好者来说,任何城市都有高档大气规模较大的洗浴桑拿一条龙服务场地,休闲本来就是令人心情愉悦放松的场所,切勿选择一些小型不明的场所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9:45 , Processed in 0.0307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