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61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多少人却不忍离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23:37: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是座美丽发达的都市,繁华高楼挺立交通四面八达,每年吸引太多人涌入这座城市,但总是行云流水,来的来去的去,多少人爱上海却又忍不住离去,因为上海给不了太多人承载的梦想。
  很多人说!上海是座包容的都市,它给每个人同样的机遇与平台,它可以让很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却发现,上海也是座现实而残酷的地方,很多人默默的选择离开,因为这里让人觉得生活下去很累,甚至有时候有点令人窒息的。上海的物价消费是极高的,宾馆15元起步,吃饭人均20元以上,打的16元起步,甚至高铁也是4元起步。很多大学生期盼的来到这里却又失望的离开,因为他们并未想到上海繁华的背后有着太多的快节奏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圆自己的梦想。


   上海美丽的一景很多,美丽的外滩,伫立的东方明珠塔以及人流簇拥的迪士尼,多少游客来上海都会到此一游,大家都会感叹夜上海的纸醉金迷,多姿多彩的夜生活,但未预算到这些美丽光鲜的激情生活是需要付出昂贵的经济流水支撑,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年轻人对他望而却步了。
  上海有着太多的背包族,他们过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天挤地铁搭公交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表面拿着月薪上万的工资却过得十分的狼狈不堪,高支出的物价消费让很多白领一族被打击的不堪一击,一年到头来却没有攒下多少积蓄。
  这就是上海,来过的人都爱上海但又会感叹在这座都市的压力山大,最后选择离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8:14 , Processed in 0.0275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