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桑拿:的士司机参与桑拿拉客介绍中抽取提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 10:35: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今,江苏的桑拿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分布在南京的桑拿,昆山苏州地区的桑拿场所是成千上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卖淫女子都重操就业,现在这条捷径发展。
   timg.jpg

江苏桑拿色情产业的发展滋生了众多的行业人员加入,的士司机就是其一!许多在南京,苏州及昆山跑滴滴的司机们都会与各大桑拿会所就直接联系,他们在承载客人的过程中会对一些差旅男士进行桑拿场所推荐并且拉到会所目的地获得相应的提成,一般的士司机每介绍成功一位顾客可以赚到100~200元人民币不等的提成,收入可观。
   QQ图片20180731193917.jpg
   据南京市的一位滴滴司机透露,南京的桑拿场所近年来发展迅速,目前有三百多家左右。大型规模的会所也有十几家,里面的桑拿小姐有上百位左右,个个长得年轻漂亮特别水灵。虽然价格上千元一次的消费但很多男性顾客喜欢,有时司机们会拉上三四位男性一起过去消费体验,并且相互留了联系方式。

  昆山地区的的士司机也反馈,现在跑滴滴的这份行业竞争巨大,如果途中不搞点外快收入就很难维护生活,而参与色情桑拿介绍完全是市场上有这份需求而又可以让司机们赚到可观的提成,这份差事比较划算。
  当然,其实对于江苏桑拿色情产业来说,参与其中的不仅仅是这些的士司机们,很多会所附近的小店,饭店及同为夜店的酒吧等夜场也有工作人员涉及介绍客户参与卖淫嫖娼,在江苏的夜店来说这属于资源共享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0:20 , Processed in 0.0387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