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873|回复: 0

“上海龙凤”为何成为色情业的标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7-1 22:28:10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上海龙凤”一词有着特别的意义,但在大上海都市它却是男人出行寻花问柳的重要标签,在很多老司机眼里,上海龙凤象征着小姐的代名词,是男人在上海色情行业中的特殊名称。
   QQ图片20180701090416.jpg

  夜上海每晚夜幕降临的时分都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大桑拿场所也开始经营新一天的生意,来自全国各地的风流人士都会来到这里寻找上海龙凤小姐,大家都知道上海已经成为第二个性都之城。
  网上搜索上海桑拿就会跳出上海龙凤的标签,她们性感风骚勾引起男人的欲望,永远都会为男人张开怀抱随时欢迎,就是这样一群千千万万的年轻的小姐已经成为上海色情产业中的砥柱,成为男人寻欢作乐的性伴侣。
  价格从600到1000,从2000到5000元的价格,只要作为消费者的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上海会让你得到该有的满足,各类年轻小姐被包装成学生妹妹、白领秘书、空姐教师、网红超模等头衔,会让你玩的尽心尽意。
  数年时间的沉淀,上海在色情产业里的桑拿小姐早已经被盖上上海龙凤的名称,这种冠冕堂皇的华丽名词已经令人早已经习惯和麻木,可能它就只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标签罢了,但在沉迷色情产业的男士来说它就是生活休闲里的一把慰籍生理发泄的利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1:41 , Processed in 0.03205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