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4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化身假“上海龙凤”行骗多名男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18:55: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月初,上海一男子向派出所报案,声称自己被上海龙凤女子骗取数千元,民警对此展开调查,数日后在徐汇一快捷酒店将女子抓获,目前女子被警方控制。
   据该女子透露,她数月前来到上海找工作未果,其闺蜜曾给她引荐去上海桑拿会所上班或者从事“上海龙凤”工作,女子先前不理解上海龙凤是什么职业,后来闺蜜仔细描述才悟透意思,她看闺蜜从事这行小姐职业已久也赚了不少钱顿时产生各种念头。次日后闺蜜介绍其担任这行的姐妹教他做服务,但因她无法接受各种露骨的肢体动作而最终放弃。
  于是她开始利用异性对美女产生好色的念头而开始假扮上海龙凤女郎开始行骗,数月时间已经骗得多名男子上当,金额少则数百多则数千元以上,共计十几万元。
  民警在向女子录口供的过程中得知,女子在相关的色情网站上有刊登过龙凤广告,每天有数名访客添加广告上预留的微信工作号,在微信上她向客人发出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子照片并且介绍服务价格超过同行业的标准,吸引不少男子产生兴趣,但在与多名男子的交流中必须要求对方先转账后服务,聪明的老司机则会意识到是骗局,少数顾客则会被眼前的美女照片及低廉的服务价而蒙蔽心智,果断转帐给对方,结果收到的是上海龙凤将微信拉入黑名单的结果。

t018cfac4c4982bd69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9:30 , Processed in 0.03339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