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485|回复: 0

上海楼凤,职业缺乏基本素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6-3 10:05:36 |显示全部楼层
今的上海都市,很多年轻的女子都在从事楼凤职业!上海楼凤只需要提供色相服务即可赚到高额的利润,但要求其长相和身材优良,否则很容易被行业淘汰。
  经常会有一些来上海的差旅男士通过夜上海论坛及一些相关的网站广告获取到楼凤资讯并且取得联系,孤独的男士都会选择跃跃欲试,上海楼凤价格普遍在800~1500元之间,形象较好有一定名气的楼凤则会卖到数千元以上。
  但在消费者体验当中反馈意见中,上海楼凤有很多缺乏基本的职业素养,服务中偷工减料及态度恶劣、甚至一些品行极坏的姑娘还会放顾客的鸽子令消费者蒙受损失,在精神上得到打击。
  据一些经常联系楼凤的老狼反映:上海楼凤已经没有了以前的专业规则,很多小姐完全是在服务过程中责令顾客二次消费,本该谈好的价格结果再次加上小费,很多顾客也得接受,打掉牙齿往肚里吞,否则连服务也会中途受到停止。
QQ图片2018060200351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6:14 , Processed in 0.03137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