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9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府为何禁止色情桑拿休闲?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9:10: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是指在封闭房间内用蒸气对人体进行理疗的过程!通常桑拿室内温度可以达到60℃以上。桑拿起源于芬兰,有2000年以上的历史。利用对全身反复干蒸冲洗的冷热刺激,使血管反复扩张及收缩,能增强血管弹性、预防血管硬化的效果。
  但在我国城市所经历的桑拿休闲,是远远背道而驰的。为什么这样觉得呢?就拿上海地区桑拿及江苏桑拿来作为例子,近二年这些城市开设的桑拿场所有上千家,但其经营的服务却是与色情挂钩的产业,很多男士觉的桑拿就是解决生理发泄的服务,江苏桑拿已经成为男人欢天喜地的场所。
  很多外地而来的年轻女子都选择在去到江苏一些桑拿场所上班,做着违背道德的龌蹉事件,利用自己的肉体来服务异性从而换取金钱,其中高额的回报正是让众多女子出卖色相的根本。
  不管在上海还是江苏地区,政府对色情桑拿是采取重力打击的,但一些地区的公安执法人员却是经受不住高额的金钱诱惑而知法犯法,成为了不良桑拿场所老板的参与者,幕后者!其行为是令人发指的。
  打击色情桑拿休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件,对于广大群众来说理应参与其中,和有关人员一起打击桑拿娱乐,还城市一片干净的市容。

t01687dca4b1432212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0:32 , Processed in 0.0314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