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869|回复: 1

要想和妹子搞的舒服,直接捏着N子,插B很爽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113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1-27 03:19:26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时间】:1月25日
【J  S 名字】:S02
【J  S 籍贯】:湖北
【J  S 年龄】:17
【J  S 数量】:60+
【娱乐项目】:90分钟SM
【娱乐花费】:9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不知不觉都到周四了,工作还有很多没做完,觉得还是没什么状态,想想应该还是去个SN放松一下,财神的店是首选,因为离公司相当近,走过去10分钟都不到,5点半下班联系了财神就去看看,这么早实在是无聊,话说也是很久没干过了,还是有点小激动,很快到店,前台报了名字,拿了手牌,换了衣服就去了,有些妹子还在吃饭,都被喊了出来,看看风骚的这些J S们,选了一个 S02,这边的S牌x价比还是不错的,妹子人不是很高,凶器还行,介绍说很风骚,还会Y W,关键是妹子看上去很厉害,很符合小L的胃口~~~

进房之后,等妹子报钟,铺床,一切妥当之后,迫不及待的躺在了SM床上,等着妹妹来好好的呵护。全身上下涂好SM液,享受着这2个大N的不断磨蹭,RT的硬感和N子的肉感在背上来回替换的交错,慢慢的游走的全身每一寸肌肤,特别是PP和双腿,在磨蹭双腿的时间,是夹在的在摩擦,瞬间感觉到2个N子的碰撞在一起。随后舌头一路向下,从肩膀舔到脚掌,从脚趾舔到耳朵,这样的MY还是第一次体验。D L的时候,绝对是到位,舌头把PP里里外外都添了一个遍干净,舔到里面的时候,简直就是感觉舔到心窝里了一样。接着X P喝GS做一T,反倒XL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2个大N,手上不由自主的开始慢慢蹂躏,手指挑动她的RT,然后舌头慢慢的舔,妹子的娇喘声立马就回响在整个房间。一只手有慢慢的摸到下面,下面的M真的是浓郁的一B,手指如拨动琴弦一样拨动她的Y C,瞬间就感觉到了她的水从里面玩外流,还热乎乎的。玩弄了一番妹子后XL把自己都给弄的硬了,于是带上T在SM床上先干上一P,这样的身材就应该让她观音坐莲,J B直冲冲的插进妹子的小穴里,双手捏着她的NZ,让她动弹不得,直擦了几分钟后,全部S了出来。

接着妹子仔细的清洁后,继续服务,NZ从XL的头开始慢慢的X T到J B,然后用嘴开始接住,舌头慢慢的舔着DD然后K J,被她SH了几下后,有感觉硬了。不过这小妹也不着急的到T,还是继续把服务做完,X T, T T,MT又都做了一遍后,才带上T T,开始了第二次的消魂之旅。由于刚刚放过一次,那第二次当然要持久一些了,小妹动作十分的配合,先观音坐莲自己慢慢的动,上下来后的不断的挪动着PP,还前后扭动的弄的自己娇喘不断,XL看着小妹自己做的也累了,于是让她趴下了,从后面干,这小妹的PP真的是又肥又嫩,后面插进去的J B的感觉就像被包着了一样,双手摸着她圆滑的PP,皮肤是非常的好,XL像个公狗一样,双手环抱着她那又园又大的NZ,然后PP不断的往前拱,又猛插了几十分钟后,终于全部S出,S了个干干净净。

出来也是有点饿了,吃了碗面,加了大排荷包D什么的, 配上财神送来的红牛,休息了一下,回访也是必须的,财神现在的后场比以前管理要好很多,这个从妹子的服务态度上就能看出来了,说明财神还是挺厉害的,必须来推荐下哈哈~~

联系方式:13814051355(微信同号)  也可以加QQ群:687056650向群内其他狼友学习分享桑拿经验!

财神1.jpg
2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3:25 , Processed in 0.0359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