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037|回复: 1

江苏桑拿近年发展崛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2-29 21:55:16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近年来休闲娱乐行业开始活跃起来,广受客户的青睐,特别是江浙沪一带的用户更是深受其益。为什么今年的桑拿按摩休闲业这么火爆呢,其实这与周边城市的管制有着很大的关系。
  其实大家都知道上海的桑拿与按摩业曾经是如此的如日中天,但如今走到街头一看确实冷冷清清,政府对有关色情行业打击力度严重,才会是众多的涉及色情者开始碾转至周边的城市发展,而江苏省正是第一选择的地方。
  在江苏南京一带可以说南京桑拿会所铺天盖地犹如商品一般较多,大大小小的繁华街头都会有一家家会所驻扎。一到夜晚时分,霓虹灯闪烁。南京桑拿休闲的大字格位醒目,令身为路人的男性格外的吃惊。
  不仅仅是南京桑拿,昆山的桑拿按摩也是如春笋般拔地而起。去到一些物业大厦楼层就会发现隐蔽一些招牌上印有桑拿休闲四字,很多会所专门设有专业的营销团队与客人沟通,里外结合的招呼着远道而来的客人上楼享受桑拿服务。
在很多方面来说,可以说江苏桑拿是未来性都产业的第三大名称,渐渐的走入人心。令全国各地喜欢桑拿的朋友再次找到自己想要的夜生活娱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1:42 , Processed in 0.0295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