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419|回复: 1

直接射进美女嘴里,并且吃了美女还要哦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113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1-10 20:16:40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时间】:11.8
【J  S 名字】:S71
【J  S 籍贯】:没有问
【J  S 年龄】:21
【J  S 数量】:60+
【娱乐项目】:SN
【娱乐花费】:8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最近发了季度奖金,辛苦工作了一段时间,要好好慰劳一下自己,联系了千山,比较喜欢去熟悉的场子,这里就是一个熟悉的场子,比较高端,妹子都很漂亮,服务很好,环境很赞,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不过1000块左右出去嗨皮一次也是很值得,今天来之前就想好了要找个漂亮MM好好爽一下,约定时间到了店里,总的JS60人吧,人不少,S71感觉挺不错,人高,腿长,胸大,颜值也相当不错,20出头的年纪,肯定SM服务也是一流,而且只要898真是物超所值!可惜千山不能提供实拍,工作照看不出效果,不过大家自己看看吧,和千山把S71果断选出~~

相拥来到房间锁上门她就叫我一起去洗澡,我说好啊,你得帮我宽衣解带,她二话不说就上前为我脱衣服,此刻应该坏一点,靠近她抱着她开始亲吻,手也在她RF上摸个底朝天,用手指捏了捏她的RT她就有反应了,小小的呻吟声就在我耳边回荡,抱着对方我们走到了洗澡地方。她看我比较着急就开始为我K J,从我的嘴一直往下移到我的棍子上,一看好大呀,呵呵,我说,不大能让你爽吗。开始一点一点舔我的棍子,左手抓着嘴里舔着,我抱着她的头别提有多舒服了,一深一浅口技还不错,最后做SH,我看她呼吸困难了,还是换点其他服务吧,接着做了简单的SM,磨玉的功夫也了得,看着她洁白高挑的身材就足够享受了。

做了两项服务我就实在是受不了了;直接往她嫩B里插去,她里面也渐渐流水,一插进去的时候感觉很好,温热温热的,在浅浅的插了几下后我就开始用力爆插她,抬起她那两只修长的大腿用身体狠狠的压下去,她说好舒服啊,能快点吗,我说能不快吗,一会就加足了马力往她最深处捅去,用力抽插她,抱着她的两PP用力得顶进去。一个房间那么大能听的到她很重的呼吸和呻吟声,我很享受!美女真是太美了。一会就好像到了天堂,我们俩都很X奋,她时不时的用语言来刺激我,还有最致命的就是她蛇一般的身体缠绕着我的身躯,两腿夹在我的腰间,让我更想要得到她的那一刻。经过一番激情的大战把她收入怀中,我们都达到了GC,对对方都笑了一笑,过了一会我们又搞了一P,这次直接射在妹子的嘴巴里,没想到妹子竟然都给吃了,真是看着好过瘾啊。J力有限了,最后时间也快到了,出门千山过来接待,简单回访一下,也不多待了,直接买单走人,服务不错,环境不错,JS更是不错,非常满意~!
联系人:千山电话:17150172228 微信同步  QQ : 3419100056  Q群:584685510



22.jpg
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7:33 , Processed in 0.0320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