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720|回复: 33

上海桑拿名店,798元的环境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5-30 15:20:23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来上海桑拿体验,其实不仅仅关注的是技师的服务和性价比,对会所环境的要求也不容小视。一般来说档次一般的会所价格较低,环境也一般,顾客很难在低价场次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环境,通常也只有高档场所才会在硬件方面特别的打造,给顾客视觉震撼的效果。
    1.jpg
2.jpg
3.jpg
4.jpg


   但今日在松江区新开了一家桑拿会所,新装修打造的硬件环境比较上档次,各种设施工具都是优质的材质打造,从客厅到走廊在到房间内,所有沙发,桌椅床具都经过严格筛选而购置的高质量设施,令顾客彻底的领略到不一样的高大上感受。
   当然,这不是什么高价的桑拿会所,消费价格在数百元之间挂牌,技师的规模也高达近百位,喜欢的朋友可以来松江的桑拿会所了解。

11

主题

0

好友

113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9-10 10:55:25 |显示全部楼层

给 大 家 推 荐 一 款 催 * qing * 药 哦 叫 玉 * hu * 蝶 无 色 无 味,可 掺 杂 酒 水 饮 料 里.服 用 后 下 体 分 泌 物 增 多,身 体 燥 热 急 不 可 待 想 做 爱!推 荐 给 大 家 需 要 的 联 * 系 扣 * 扣 三 二 四 九 一 二 四 三 二.就 说小 钟 介 绍 的.以 后 我 也 好 打 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1:42 , Processed in 0.03465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