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6217|回复: 1

上海桑拿送福利,买一送一值得点赞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5-23 22:12:50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的上海桑拿市场竞争激烈,很多会所开始做出各种促销活动方案。其中最为常见的有限时优惠,抽奖送礼品以及送沐足等福利,但在上海的郊区一带开始出现买一送一的口号,这并不是噱头而是真正的送福利。
  在嘉定,松江区一带,很多会所都有买一送一的活动!花一样的钱即可享受双位技师的服务,这真的是桑拿粉丝的福音。不过在此要提醒大家一句,买一送一活动虽然非常实在,但也要找会所经理彻底了解清楚情况再作定夺。
  桑拿会所买一送一的活动本质上对经营者来说利润已经削弱,但针对一些偏僻地区的场所估计也实属无奈之举,另外一些会所可能实行走跑量的经营之道来获取稳定的客源,当然不管怎么样的活动对顾客来说都是多多益善的。
  最后告诉大家的是,碰到这样买一送一的活动还是要多珍惜,因为说不定下次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方可碰到这样的好事。祝福大家多来上海桑拿体验,享受下真正的休闲服务,我们也要为这样的会所点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7 04:46 , Processed in 0.03092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